在上海开展的一个研究显示,规律进食豆制品可减少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,该作用在肥胖妇女尤为显著。研究发现,相对于每天消耗大豆蛋白不足5.9克的女性,每天进食6.0至10.2克,10.3至16.0克,或超过16克的妇女,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分别降低7%、15%和33%。并且,当观察对象限制在肥胖妇女时,该风险的降低更为明显。
热门文章

吃大豆对肥胖妇女更有益
时间: 2008-03-03 来源: www.jkzs.com 点击:
发表评论
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
时间: 2008-03-03 来源: www.jkzs.com 点击:
在上海开展的一个研究显示,规律进食豆制品可减少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,该作用在肥胖妇女尤为显著。研究发现,相对于每天消耗大豆蛋白不足5.9克的女性,每天进食6.0至10.2克,10.3至16.0克,或超过16克的妇女,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分别降低7%、15%和33%。并且,当观察对象限制在肥胖妇女时,该风险的降低更为明显。
最新评论